菲律賓返台全面採檢 返台旅客贊同嚴格把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指揮中心宣布,從菲律賓返台旅客,26日起全面採檢,首班從馬尼拉返台的班機,週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

指揮中心宣布菲律賓入境旅客全面採檢之後,首班馬尼拉飛桃園班機抵台,機場人員協助旅客測量體溫、填寫健康聲明,隨後引導旅客前往採檢室,由防疫人員逐一完成採檢。

菲律賓返台旅客:「就每天還是很多案例,所以其實我覺得台灣政府的措施,我覺得是真的滿好的,因為那邊是真的太多案例了,就是我們做檢測讓大家都安心,我覺得就是很棒。」

一名到菲律賓就讀碩士的學生說,當地一天爆發兩三千起確診,疫情幾乎失控,學校也都停課,考量自身安全因此返台,他也贊同台灣採取的檢疫措施。

菲律賓返台旅客 陳同學:「他們每天都兩三千例在增加,政府對於這病毒已經沒有控制力了,包含一些學校都停課,他們前期有做封城,那時候封城一天大概一兩百例,一解封以後就爆增,所以現階段來講,我是覺得台灣這個政策做得很好,就是把所有東西都控管的很好。」

菲律賓當地已有7萬8千起確診,1千8百多人死亡,近幾天台灣境外移入案例多來自菲律賓,顯示當地疫情相當嚴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