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世俗化?林濁水:不討好中共才復生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淡出政壇的羅文嘉,2019臨危受命出任民進黨祕書長,打贏2020大選。選後又淡出政壇的他,接受媒體專訪表示,民進黨不是當年他所熟悉的,已成為世俗化政黨,遲早會出事。前立委林濁水這樣說。

民進黨籍前立法委員 林濁水:「不世俗化就沒有民主政治,民主政治一定是所謂除魅政治。世俗化不是個問題,但一個黨只剩下世俗化的話,那麻煩就很大,就會變成毫無超越的思想理念做為基礎,那很麻煩很可怕。幸好在2019年開始覺悟到,一路世俗化去討好中共不是好事,所以2019年就因為擺脫了討好民眾、去討好中共的做法,所以才恢復生機的。」

羅文嘉在媒體專訪表示,他能理解民進黨世俗化,但有些處理事情的界線,已經超過他的理解;他希望能保存民進黨一股元氣與正氣。他也強調,面對中共持續對台灣壓力,目前只有民進黨才能守住台灣現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