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爆本土.拉美最慘疫區 美議員:看清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全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1600萬,死亡人數64萬,其中拉丁美洲的總和更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確診總和,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美國資深參議員克魯茲昨天(26日)表示,大瘟疫讓人們看清中共的危險。

全球疫情再起,就連原本防守得不錯的越南,都在上週末25日破功,中斷近100天無本土病例的紀錄。越南(Vietnam) 峴港(Da Nnang)因為有3名居民在26日對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加上連日來爆本土確診案例、出現社區感染;因此周一(27日) 越南當局撤離8萬人,大部份是遊客。

另外,目前拉丁美洲的確診病例總和已達432萬7160例,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合計確診數,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占全球總確診數的26.83%。不過若以單一國家來說,美國依然是全球最嚴重的國家,累計確診超過422萬例,占全球超過25%;而佛羅里達州已成為美國疫情最嚴重地區。

26日,美國資深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接受美國CBS新聞採訪時表示,大瘟疫讓人們清醒,看清來自中共的危險。

美國資深參議員 克魯茲:「這種流行病造成的最重大外交政策後果之一,就是人們正在理解中國(中共)構成的威脅。特別是這種病毒的產生是由於中國共產黨的蓄意掩蓋。它們(中共)逮捕、噤聲勇敢的中國吹哨人,他們(吹哨人)在(疫情)初期努力制止(病毒傳播)。」

克魯茲接著說,正因為如此,由於中國共產黨政府撒謊,超過60萬人喪生。

美國資深參議員 克魯茲:「因為中國共產黨政府的撒謊,有超過60萬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