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運砂船海峽中線以東翻覆 台灣海巡人道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7 日訊】中國大陸籍運砂船,昨天(26日)晚間在海峽中線以東翻覆,中方派遣直升機越過海峽中線救援,對此國搜中心表示,秉持人道救援原則,中方的搜救行動都在軍方、與海巡的掌握中。空軍司令部也強調,對於中共所申請的搜救機,都有全程嚴密監控。

澎湖海巡隊副隊長 陳富榮:「大陸籍宏翔運砂船,在七美西南方、七美的西南方48海浬處翻覆,船上共有9人,1人被救起,8人失蹤,艦隊分署立即指派中部地區,機動海巡隊的台中艦、金門艦,及澎湖海巡隊的3583艇、RB-03艇緊急前往救援,截至本日14時,艦隊分署接獲台北任務管制中心通報,目前共尋獲一人,4具大體,4人持續搜救中。」

國搜中心表示,27日除了海巡署派遣6艘次船艇前往救援,陸軍也派遣直升機前往協助搜救,28日空勤總隊也將派遣直升機協助,期望能盡速找到落海船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