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山線社大成果秀 舞姿曼妙靜態也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雲林山線社區大學,7月25日,在雲林國中大禮堂舉辦學習成果秀,舞台上的熱舞社團展現婀娜多姿的舞蹈,成果展除了動態表演還有精彩的靜態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還有不少民眾慕名來選下學期課程。

舞台上夫妻檔的國標舞,合作無間,展現浪漫風采,表情、動作都無懈可擊。

國標舞學員:「減肥啊,運動啊,(這樣幾年了)快四年了。」

國標舞講師:「大家在一起好像是兄弟姐妹,很和樂。」

這是雲林山線社區大學的成果展,精彩的動態秀還包括烏克麗麗和陶笛表演,演出學員年齡層從六歲到七十多歲;還有健身舞蹈,學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動作到位。山線社大這學期受中共肺炎影響,只開設四十門課程,不過加開的廣播電台分享課,反倒因為疫情的出現而大受歡迎。

山線社大校長 黃世輝:「講師還有學員部份一些學員,在廣播電台裡面跟大家分享,結果發現那個上網去看廣播的人,有到達8500人左右,比我們學員還多哦,所以廣播有它的效用,所以疫情讓我們學到一件事情,就是要善用數位科技。」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我們一直希望雲林縣大概有幾條溪流,包括我們的北港溪、虎尾溪、 新虎尾溪、還有濁水溪、還有雲林溪,我們都希望除了硬體建設之外,一定要再加上一些美學,讓我們這個溪河畔更加美麗,而且更加溫柔。」

縣長領著一級主管前來助賀,除了頒發獎項之外,也一一向講師及學員問候,提出新的期許,希望結合美學課程,打造雲林新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