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女軍官唐娟加州首次出庭 不得保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繼續聚焦,美國對中共詐欺與竊取知識產權行徑,展開全面追查,窩藏在中共大使館的女軍官唐娟,近日遭到美方逮捕,週一下午她首次出庭,法官判定唐娟不得保釋。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 林驍然:「我現在所在位置是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中國軍人唐娟首次公開出庭露面,就在我身後的加州東區聯邦法庭,7月23日,唐娟從舊金山中領館走出來之後呢,被FBI逮捕,現在就被拘押在距離東區法庭不到兩分鐘的沙加緬度縣監獄。」

週一,唐娟在被捕後首次上庭,法官判定唐娟不得保釋,並將於8月10日下午兩點再次出庭受審。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37歲的唐娟在上週四晚被捕,此前她曾一度躲進舊金山中領館。根據沙加緬度縣監獄的資料,唐娟在週五凌晨12時15分被收監,不得保釋。

據悉,唐娟2019年11月申請訪問學者J1簽證,於2019年12月27日前後來到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從事生物學研究。

記者 林驍然:「根據FBI向法庭提交的文件顯示,這次訴訟是唐娟和美國政府之間的訴訟,給出的證據就是唐娟當初申請簽證的時候,做了欺詐的行為,也就是當被問到是否在中國的軍隊服役過,以及是否參加過任何的,共產黨或極權政黨的時候,他給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最直接的證據就是FBI提供的,她身穿中共軍裝的照片,顯示她是中共空軍現職的文職人員。」

涉嫌簽證欺詐和濫用簽證的唐娟,最高面臨10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