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一日彰化行程 花光最後3倍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彰化市視察,除了到當地廟宇進行參拜,也參訪了口罩及文具廠,還花光了身上最後的700元振興3倍券。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疫情過去之後,台灣的產業一定更強,台灣的產業在國際市場上,更是舉足輕重。 這段時期大家對於有個3倍卷可以到處走走,讓我們國內的消費可以活絡,經濟整體也開始讓大家更有信心。」

文具公司總經理 陳維德:「我們公司在去年的時候,得到政府26億的台商獎勵回台投資的一個方案,我跟各位報告這個速度幾乎是世界級的效率,因為我們只用了2個月又零幾天,就拿到這個專案,在現在的疫情,特別是一個,對企業界來講是一個強心針。」

蔡總統今天用她身上最後的700元振興3倍券,在彰化市陳稜路商圈買了200元的手工泡芙,之後以最後的500元三倍券,購買愛心餅乾禮盒,花光三倍卷之後,又到阿璋肉圓店用餐,行銷彰化美食。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