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示威者砸聯邦大樓 四人被捕七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8 日訊】美國疫情持續延燒,不過,各州又爆發「黑人命貴」的抗議,上周六,在東岸的紐約,反警示威者,再次出現暴力行為,包括破壞警車、點火等。而西岸的洛杉磯,市中心也爆發騷亂,抗議者將聯邦監獄大樓玻璃砸碎、塗鴉,並與員警發生暴力衝突,導致多人被捕。

上週六,洛杉磯市中心再次發生黑人運動暴力事件,造成至少三名示威者和四名警官受輕傷。當局表示,已經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人曾持砍刀製造混亂。

有媒體報導,數百名示威人群在週六下午,行進至一所聯邦大樓附近,突然開始進行破壞活動,砸毀玻璃並且毀壞公物,在牆上塗鴉。

隨後,示威者又來到一所聯邦法院前,向前門的執勤員警投擲石頭和水瓶,遭到警方橡膠子彈的驅散。同時,有多名抗議者與員警發生肢體衝突,現場一度陷入混亂。

事後,警方表示,此次暴力活動共有至少三名示威抗議者和四名警官受傷,另有四人被捕。其中三人與警方發生衝突,一人持砍刀試圖製造混亂和恐慌。

事實上,此次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抗議活動,是為了聲援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黑命貴運動,該市的示威抗議,已經持續兩個月,並且與員警的衝突不斷。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