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員大會週日舉辦 柯文哲:人數有點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台灣民眾黨預定在這個週日8月2日舉行黨員大會,外界關注人數能否跨過門檻,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坦承,出席人數恐怕有點危險,最後幾天還要再催一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這種網路,最可怕的是什麼你知道,萬人響應一人到場,這才是我最怕的,每一個都是鍵盤革命家,在鍵盤每一個都講一大堆,真的要叫他到現場去,我還跟那個,我們那個承辦人員說,你怎麼去找一個桃園那個地方,你好歹辦小巨蛋或那裡,或是南港哪個比較容易去的地方,他說這個什麼租金太貴,我說,你為了省那個租金,現在我們麻煩了,我們那個,要到桃園那個,體育大學的運動館,天啊,這個有點危險,我看最後幾天還要再催一下。」

民眾黨宣稱有1萬2千名的黨員,依照《政黨法》規定,政黨至少每2年要召開黨員大會1次,而且至少要二分之一以上的黨員出席,也就是說要有6千人參加才符合規定,如果連續4年沒有召開黨員大會或黨員代表大會,則有可能會被主管機關被廢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