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帶父回鄉染疫病逝 BBC專訪再揭中共瞞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英國媒體BBC,作了一系列中共隱瞞疫情的專題,例如專訪港大教授袁國勇,也訪問到了一位中國大陸民眾張先生,他因為中共隱瞞,不知道武漢已經是重災區,在今年初將父親送回家鄉武漢治療骨折,不料父親卻在醫院染上中共肺炎,不幸過世。

中國民眾 張先生:「(父親)並不知道自己得了新冠,昏迷之前我父親跟我說了一句話,那個時候我父親就說,兒子啊,他說爸爸並不想死知道嗎,他說爸爸並不想死,他說你求求醫生救救我,就是我父親昏迷之前跟我說的這句話,我是怎麼說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如果我知道武漢有這麼嚴重的疫情發生的話,我肯定是不會把我父親,就是說送回武漢去看病的知道嗎,因為給我的感覺是什麼呢,我把父親送回去就是送死,所以說我現在是特別的很後悔,同時也是特別的感到很氣憤。」

張先生今年1月16日決定帶父親從深圳回家鄉武漢治療骨折,不過中共當局是在20日在承認病毒人傳人,導致父親29日確診後高燒不退,不幸在兩天後病逝,他在專訪中表示,中共當初聲稱病毒可防可控,不存在人傳人情況,對他來說這就是很嚴重的犯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