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高雄題全答錯 陳其邁勤跑地方備戰政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9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17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近來深陷論文抄襲風暴,今天到台北錄網路直播節目。面對同場來賓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高雄相關提問,頻頻答錯、表現不理想;李眉蓁表示,她關心的是,高雄人想要的是什麼。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VS.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已經出社會的年輕人,他的失業率的狀況是大概多少?高雄的年輕人,現在的失業的狀況率,其實高雄現在的失業率真的非常的高,那你、這個數據我可能現在目前。」

被問到高雄年輕人失業率,一時回答不出來,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17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29日上網路直播節目,面對民進黨市議員王浩宇的高雄相關提問,連5題都被考倒,對於答錯問題,李眉蓁說,沒事先告知她問題,所以她沒答對,但她知道高雄人想要的是什麼。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我們要有陽光、空氣、水,要有良好的教育,要有良好的婦幼政策,讓我們在高雄活的非常的安心,讓我們在高雄不要有政治的氛圍,讓我們在高雄、不要來高雄就是討論政治,兩年投三次你們覺得很光榮嗎?」

李眉蓁表示,她會繼續努力,會延續好的政策,不是複製貼上,而是會積極衝刺,現在她的選情就像「倒吃甘蔗」,另一邊,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則認為,選民要聽的不是口號,李眉蓁具體的政見到底是什麼,大家都搞不清楚。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跟市民來報告,她對於高雄市的具體的政見是甚麼,我想、口號,過去我們也看很多口號,我覺得口號,市民不太會去在意說口號到底是甚麼,而是在意說,具體的政見牛肉是到底是甚麼。」

公辦政見會將在8月1日登場,陳其邁表示,他行程中間他都在車上專心準備資料,他勤跑地方也是為了讓政見能夠更接地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