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激勵政策 確保美國能源主導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0 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走訪德州,宣布將美國液化天然氣的出口授權再延長30年,以確保美國的能源獨立和主導地位。

美國的能源產量在川普就任總統後,出現前所未有的華麗轉身,不但從石油淨進口國變?淨出口國,實現能源獨立,更一躍成?全球舉足輕重的能源大國。

?保持美國能源的主導地位,川普政府將液化天然氣的出口授權,再延長30年。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政府今天宣布,美國液化天然氣的出口授權,將被延長至2050年。」

與此同時,川普政府也更加注重對環境的保護,在廢除了歐巴馬政府扼殺能源產業的《清潔能源計劃》之後,美國在實現天然氣淨出口的同時,大幅降低能源相關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排量比歐巴馬政府計劃在2025年實現的目標超出兩倍還多。

當天,川普還簽署了四項重要許可,允許德州修建管線,將原油出口至墨西哥。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還要採取另外一項大膽的行動,來支持德州能源就業,一會兒我將簽署四項關鍵許可,批准在邊境建設重要的輸油管線和鐵路。」

在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美國油價崩盤後,川普政府曾果斷出手挽救能源產業,購買7500萬桶原油來填充戰略石油儲備。此番再次採取刺激行動,將推動能源行業儘快走出疫情危機,推動美國經濟復甦。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