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流浪狗 用拼布包把愛一個一個串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1 日訊】在雲林虎尾,有一位愛狗的音樂老師李彩美,十二年前開始接觸拼布,近年開始自製拼布包販售,把所得基金全數投入流浪狗的安置,而為了讓更多人能認養流浪狗,她還召集志工,一起學作拼布販售,希望用眾人力量來幫助牠們。

動作俐落,拿起剪刀來裁剪,從整布到利用裁縫車來車邊,志工們同心協力,利用時間幫忙製作拼布包做公益。

參與者:「(為什麼想要參與這一塊)就可以救流浪狗啊,(所以就利用閒?之餘來幫忙)對 是。」

召集眾人的就是她,李彩美是一位雲林的音樂老師,因為愛狗,不忍看到狗被棄養,前年開始自製拼布包販售,把所得基金全數投入流浪狗的安置、結紮或是投藥等工作,今年因為有十二隻安置在四湖海邊,最近被要求驅離,邀集志工來做拼布,希望讓牠們有一個安穩的收容所。

音樂老師 李彩美:「一路上挫折一定很多,因為有些人不會認同你,尤其是做浪浪這個區塊,後來我發現很多很有興趣學做拼布的人,我就告訴他們說,我不收你們任何費用,可是我教你一個作品,你就要捐出一個作品來給我,然後就是這樣子 一個一個我們就把愛串連的起來。」

參與者:「我覺得這個是好事啊,共襄盛舉啊,總是要有人做,做這一塊的人不多。」

李彩美表示雖然是做公益,但即便是零錢包,或是這種非常可愛風魚造型的鑰匙圈,她還是很用心的挑選日本布來製作,發想各種生活用品的拼布包,就是希望早日達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