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封殺 TikTok 後 再禁47 款中國 App!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就在印度與中共關係惡化之際,本週有印度官員透露,政府再禁止47款中國的手機應用程式,消息人士也爆料,印度政府已經列出一份清單,含有約275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式,當地政府將審查這些APP是否侵犯用戶隱私或損害國家安全。

外媒《WION》:「印度已經禁止47個手機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是之前已遭印度政府禁止的中國App的不同版本。」

印度政府對中共態度強硬,繼6月禁止59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式後,印度官員接續透露,政府再禁止47款中國App。

外媒《WION》:「不只是印度,美國也仔細考慮禁止使用中國App,而在所有這些方面,中國(共)是否擔心失去在科技領域的影響力,這確實是中國龐大收入來源。」

消息人士也爆料,政府已經列出一份清單,含有約275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式,並將審查這些App是否侵犯用戶隱私或損害國家安全,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的網購APP還有字節跳動旗下的相機。就在印中關係惡化之際,印度加緊抵制華為,有媒體報導指出,華為將2020年在印度的營收目標減半,調降50%,同時計劃裁掉60%到70%的當地員工。

外媒《WION》:「如果印度禁止華為,它將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國家。世界各國都在拋棄這家中國科技巨頭,西方政府正利用華為來阻止中共的野心。印度應該看其他國家如何做,並禁止華為這個對國安有威脅的中國科技巨頭。

先前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報導,印度當局正在評估禁止中國華為與中興通訊參與印度的5G建設。這也表明,世界各國正逐步認清,中共利用科技公司進行監控,所帶來的一大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