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曾麗燕任議長? 國民黨團群組爆退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昨天(7月31日)高雄市議長補選,國民黨曾麗燕順利拿下議長寶座,不過,卻傳出黨內議長補選之爭落敗的副議長陸淑美,退出黨團議會LINE群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為陸淑美緩頰。

議長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曾麗燕保住議長寶座,南下坐鎮的黨秘書長李乾龍開心的拉著曾麗燕去跟副議長陸淑美拍照,營造大團結氣氛。之後就傳出陸淑美退出黨團LINE群組。

聲音來源:國民黨高雄市議員 陳若翠:「需要了解,需要了解,好不好,謝謝。」

黨內同志都低調不願多談,白派大老王金平,則幫子弟兵陸淑美緩頰。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退群其實那也無所謂啦 消息都是互通的,有些人誤以為她很像在抱怨什麼,在阻擋什麼 不是的,從頭到尾就是盡量來幫助曾麗燕,(本來陸淑美)要來這裡吃早餐,結果因為她的腳受傷(無法來)。」

聲音來源:陸淑美女兒 黃韻涵:「她腳是有受傷,腳受傷。」

陸淑美女兒證實陸淑美腳痛宿疾復發治療中需要休息。國民黨高雄議長之位雖然順利保住,不過黨團總召曾俊傑不僅跟進退群組,還發新聞稿說要辭掉黨團總召一職,在議長補選獲勝後,黨內分裂風波似乎還未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