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制裁2新疆官員!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中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週五,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宣佈,對涉及嚴重侵犯「新疆維族人」基本人權的兩名中共官員及一個實體 進行制裁。

依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週五宣佈﹐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兵團前政委孫金龍和党委副書記兼司令員彭家瑞施加制裁﹐原因是他們涉及「嚴重侵犯新疆少數民族人權」﹐包括大規模任意拘禁和嚴重身體虐待。

國務卿蓬佩奧就這一制裁發出推文﹐呼籲全世界和美國共同譴責中共﹐嚴重侵犯本國公民人權。此前一天﹐他在國會聽證中﹐曾就新疆問題警告美國公司﹐不要在供應鏈中使用奴工。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這些企業真要嚴厲審視其供應鏈﹐不僅是直接來源﹐而是整個供應鏈﹐及其中所發生的。」

7月9日﹐美國政府已宣佈制裁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政委陳全國。蓬佩奧週五聲明說﹐陳全國在新疆﹐針對維吾爾等少數民族﹐實施全面監視,拘禁和灌輸計劃。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直接參與了這些措施的實施。

財政部聲明﹐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為中共的準軍事組織﹐通過推進中共經濟發展目標﹐加強對該地區內部控制。據統計﹐其生產總值約佔整個新疆的1/5。

「公民力量」創辦人 楊建利﹕「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涉及了大規模的棉花生產的強迫勞動。中國80%的棉花以及紡織品都出自新疆。從這個數字你可以看到﹐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涉及了大規模的強迫勞動的人權侵害。」

本次受制裁官員和實體﹐所有在美資產將被全數凍結﹐並被禁止與在美人士作商品或服務交易。兩名官員將被禁止入境美國。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