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成!蔦松藝術高中成果展 受政學界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位於雲林縣的蔦松藝術高中,今年成立第十年,舉辦全台灣巡迴成果展,31日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學生們透過舞蹈、音樂、藝術,展現傳統藝術之美,令政界、學界人士大為讚賞。

各種高難度的跳躍、旋轉、和技術技巧,以及結合毯子功的高空翻騰動作,由蔦松藝術高中舞蹈班學生,演繹中國古典舞。

台大獸醫系兼任教授 潘銘正:「很棒啊,真的是很棒,尤其是舞蹈的部分,我覺得透過他們的舞蹈應該是可以傳達這個真善美。」

東京大學教授 潘英仁:「沒想到一個高中的藝術學校,能夠這麼樣高檔的表現。從這個他們的表演,能看出這個學校,對這個品性的教育相當用力。」

悠揚的古典樂曲,令觀眾陶醉,蔦松藝術高中以古典藝術為教學主軸,主張德、術、學兼備,學生們展現扎實基本功,將藝術的純善純美展現於大眾眼前。

民進黨立委 蘇治芬:「幾位男生的表演都覺得很不錯,還有那個吹薩克斯風,那位男的,我都覺得很不錯。他們的感染力的話,一定會感染給他的朋友,包括未來他在他的專業的事業上,或者是說他的家庭上面來講,他們都可以很好的經營他們自己的人生。」

前駐法大使 呂慶龍:「一個國家沒有文化,不會偉大,我今天我們從蔦松藝術高中,學校的教育,小朋友的大朋友的努力,還有各界的關心,當然我們以後會越走越順。這是一條一定要走的路,因為我們絕對不會比其它先進國家國民的表現還差。」

現場不只有音樂、舞蹈表演,還有一幅幅畫作,展現學生們的寫實功力。蔦松藝術高中成立十年來,不斷透過古典藝術,傳遞善良美好,分享給社會大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