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而久違 華府國家動物園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因為中共病毒疫情而關閉幾個月後,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重新開放,讓家長和孩子們又見到了久違的那些可愛動物。

父母與孩子們一起被困在家中幾個月後,到動物園觀賞讓他們終於能鬆了一口氣。

遊客珊娜.麥克馬洪(Shannon McMahon):「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許多月來一直在等待動物園開放。我們是會員,所以當他們為會員開放停車場等等一切時,我們抓住了機會。

國家動物園對公?免費,但現在需要提前在?預訂通行證,動物園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7點開放。洗手間、露天小賣部和零售亭都將開放。在園區內,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成人和6歲以上的孩子都必須戴口罩,公園還建議2歲以上的孩子也配戴口罩。

動物園副負責人布蘭迪.史密斯博士:「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一種人畜共患疾病,因此我們知道它在人與動物之間來回傳播。但這裡是我們的工作:我們是動物園,我們知道如何預防人畜共患的疾病。」

動物園不僅要保護訪客避免相互感染,而且還保護人類與動物之間的任何疾病傳播。動物飼養者都戴著N95口罩。

現在,隨著動物園室外廣闊的空間向游客開放,人們可以在室外放鬆。

遊客艾麗莎.布雷沃:「我們認為在動物園可以安全的在室外,每個人都戴著口罩,人們身體疏遠,室內展品關閉,因此這是戶外休閑的一種很好的形式。」

其實最興奮的還是孩子們。

遊客珊娜.麥克馬洪(Shannon McMahon):「太神奇了。他(兒子詹姆斯)什?時候起床了?什麼時候?早上6點,因為他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所有喜歡的動物。」

新唐人記者嚴楓、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