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週新趨勢?米蘭春夏時裝秀搬到戶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疫情期間,米蘭時裝週主要在線上發表,也有品牌選擇實體方式,將2021年春夏男裝秀搬到戶外。現場貴賓戴著口罩,觀摩久違的時裝秀。品牌希望,以重新設計的表演方式,傳達積極訊息。

Etro 2021春夏男裝 花園走秀添大自然氛圍

模特兒在樹木和灌木叢中穿梭,搭配音樂家現場演奏,戴著口罩的貴賓,拉開距離坐在花園小徑旁,觀摩義大利時尚品牌Etro,2021年春夏男裝的最新設計。

7月15日,米蘭四季酒店的花園裡,碎石小徑成了伸展台,觀眾坐在草坪區,涼亭裡傳來陣陣樂音,為這場時裝秀,增添些許大自然氛圍。

表演開始前,兩位設計師基恩.埃特羅(Kean Etro)和維羅妮卡.埃特羅(Veronica Etro),對著天空的無人機鏡頭揮手致意;表演結束後,也沿著走道向觀眾致謝。他們認為,實體時裝秀才是最基本的表現方式。

疫情期間,米蘭時裝週大部分在線上進行,但Etro與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兩個品牌選擇以實體方式,與觀眾面對面互動。

杜嘉班納露天時裝展演 樂於回歸實體

杜嘉班納在同一天稍晚,於米蘭南邊的羅扎諾(Rozzano)一所大學校園內,展示了102件2021年春夏男裝。觀眾多數來自義大利,全都戴上口罩,人數約200名,較正常時期的500名少了許多。

義大利美聲少年(Il Volo)在草坪中央露天舞台現場獻唱,模特兒在四周走秀,完成台步後再回到草坪,彼此間隔一公尺做靜態展示。

最後,設計師多梅尼科.杜爾塞(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諾.加巴納(Stefano Gabbana)戴著口罩現身致意。這場時裝秀傳達了回歸實體的積極訊息,也希望時尚活動能夠在9月份,恢復正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