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疫情嚴峻 迪士尼宣布花木蘭無限期延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1 日訊】迪士尼影業宣布,將無限期,延後《花木蘭》的上映日期,這是繼疫情爆發以來的第3次推遲。同時,電影《阿凡達》和《星際大戰》的續集,也將推遲一年上映。

週四(7/23),因疫情影響,迪士尼電影《花木蘭》的上映日將再度推遲。並且迪士尼還宣布,這次為無限期延期,不像以前給出確切日期。

事實上,《花木蘭》原訂於今年3月27日上映,但因為遭遇疫情、影院關閉而多次延期。最近的一次延至8月21日。

迪士尼還表示,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影響拍攝製作,電影《阿凡達》(Avatar)續集將延至2022年12月上映,而《星際大戰》(Star Wars)的下一集則為2023年12月。

另外,隨著各地確診暴增,許多電影院還未能復工。

AMC和Cineworld兩家連鎖電影院也於週四表示,最快要等到8月中旬才會重新開放。

事實上,多家影院曾把希望寄託在《花木蘭》的上映,以彌補早前關閉造成的經濟損失。

然而,電影《花木蘭》的上映可謂一波三折。

女主角劉亦菲曾因為在微博轉發《人民日報》貼文,支持港警暴力鎮壓和平示威民眾而遭非議,更引發網友在推特發起「抵制花木蘭」(#BoycottMulan)的話題。

另外,今年4月15日,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爆料稱,《花木蘭》在挪威的票房僅為874美元,讓網友目瞪口呆。

但片商迪士尼隨後澄清,目前《花木蘭》還未在任何國家上映,是該網站出錯。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