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女嬰窒息 美警察冷靜急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2 日訊】美國一名才3個星期大的女嬰,因為喝奶嗆到而窒息,讓家屬慌了手腳,幸好警察快速趕到,冷靜的施以急救,才成功救回女嬰。如此英勇的表現,都被警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7月9日,美國密西根州史特靈高地(Sterling Heights)警局的警員馬切耶斯基(Cameron Maciejewski),出動警車執行任務。他還沒下車,就看見焦急的家屬,抱著嬰兒跑出來。

警員 馬切耶斯基:「嬰兒怎麼了?」

馬切耶斯基安撫哭泣的媽媽,問出嬰兒因為喝奶窒息。他趕緊將嬰兒抱到車前,檢查生命跡象,接著將嬰兒朝下,輕拍背部,清出喉嚨的阻塞物。

警員 馬切耶斯基:「可以了,好了,他在哭了,他在哭了,沒事了。」

馬切耶斯基接著安慰家屬,得知孩子是個女嬰,只有3週大。

警員 馬切耶斯基:「她有脈搏了,她在呼吸,沒事了。」

隨後,這名女嬰被送到醫院觀察,狀況良好。7月21日,家人抱著女嬰到警局道謝,邀請馬切耶斯基在明年,參加女嬰的週歲生日會,並留下溫馨的合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