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地標CN塔重啟 遊客享受VIP級觀景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2 日訊】隨著多倫多進入重啟第二階段,每年有200多萬名遊客造訪的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在7月15日重新開放。以往塔內總是人山人海,如今為了防疫,遊客數量受限,也帶出不同的觀景體驗。

搭著電梯一層層往上飛,多倫多壯闊市容盡收眼底。從觀景台鳥瞰,巨蛋體育館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er),是大聯盟多倫多藍鳥隊的主場;極目遠眺,美麗的安大略湖幾乎看不到邊際。隨著多倫多進入重啟第二階段,著名地標加拿大國家電視塔CN塔(CN Tower),也在7月15日重新開放。

旅遊部落客 Andrew Lubczuk:「我之前每次來的時候人都非常多,所以現在真的是太好了。我告訴妻子,這是VIP級待遇,所以我建議人們可以來,享受人少的好處。」

為了防疫,CN塔設置了手部消毒設備,要求遊客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電梯最多容納4名遊客,並禁止發燒遊客入內。而塔外驚險刺激的極限邊緣漫步(EdgeWalk),預定於8月1日開放。

營運主管 Peter George:「今天,我們很高興歡迎多倫多市民以及人們回到CN塔。為了重新開放,我們已經花了四個月的時間做準備。」

由加拿大國家鐵路局建造並命名的CN塔,每年吸引超過200萬名遊客。在1976年完工後,一直是全球最高的自立式結構(free standing structure),直到2007年才被杜拜的哈里發塔超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