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與九旬長者慶父親節 表揚52位父親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父親節快到了,台南市舉辦父親節感恩表揚活動,市長黃偉哲表揚52位父親代表,感佩他們對家庭及子女們無私的付出,並預祝台南市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黃偉哲市長與高齡91歲的謝?記爸爸一同高舉象徵父愛的星星棒,一起打開幸福的氣球,代表父愛綻放、父愛滿溢,黃偉哲首先頒獎給照顧身心障礙子女無私付出的勇者爸爸,還有代替父母角色養育及寄養家庭的「大樹爸爸」。

勇者爸爸 黃增佳:「我這個孩子跟別人比較不一樣,所以我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對他的一些關懷,不管是學業還是生活上。」

大樹爸爸 陳璡陞:「因為我們本身是寄養家庭,現在我有兩個小孩子在家裡,我本身也有兩個小孩子,我們家庭很和樂,我下班回來都會幫忙照顧小孩子。」

陳璡陞 女兒:「很多方面都會教我,小時候英文也都是他教我的。」

接受表揚的還包括:盡心盡力照顧家庭子女、培養孩子成為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晶鑽爸爸」,還有父代母職、刻苦持家、自強不息的自強爸爸。

晶鑽爸爸 詹清福:「盡量培養這些孩子出社會有成就,孩子不要變壞這是我最大的責任。 」

詹清福 兒子:「做了很多的公益,幾乎所有的人都認識他,然後他又非常和善和樂,這方面我覺得影響我很大。」

52位接受表揚的父親都是保護家庭、照顧家人,無怨無悔付出、肩負重擔的超級英雄!

台南市長 黃偉哲:「對父親的崇拜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父親節、母親節雖然每年都有辦,但是我覺得是維持一個父愛跟母愛的一個,對孩子的成長是非常非常重要。」

黃偉哲市長由衷感謝在各個領域辛勤付出的爸爸們,除了肯定表揚外,社會局更積極協助辛苦持家、養育子女的父親推動各項福利服務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