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資產最具殺傷力 瑞士就港國安法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中共在香港強推《港區國安法》,受到越來越多的西方國家制裁。8月2號,瑞士外交部長凱西斯對媒體表示,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正在加劇,如果中共在香港摒棄「一國兩制」原則,也會影響許多在香港投資的瑞士企業。

瑞士外交部長凱西斯(Ignazio Cassis)2日表示,中共正在背離開放之路,如果中共執意繼續下去,西方國家將更加果斷地做出回應。

由於瑞士擁有特殊的金融和國際地位,中共官媒和外交部發言人都快速對瑞士外長的表態作出反應。威脅說,瑞士的金融企業在中國受益,希望瑞方珍惜中瑞關係的發展局面。

法國時評人士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瑞士的表態對中共具有特殊的威懾力,因?瑞士銀行有大量中共權貴的存款,如果瑞士跟進美國,也開始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凍結他們的資產,這應該是中共最害怕的。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