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閱好書看棒球!國資圖攜手球隊門票免費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銀行攜手圖書館和棒球隊,舉辦「閱讀全壘打」活動邁入第五年,民眾借書就能免費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球賽,2020年更加碼向防疫最前線醫護人員致意,邀請醫護人員體驗棒球賽事。

中信兄弟球星 吳東融:「小雷龍超喜歡這個任務的,每到一個地方都有很多人歡迎牠、等著牠,尤其是小朋愈來愈愛看書,大家抱著書、坐著看、趴著看、躺著看。」

2020「閱讀全壘打 夢想向前行」代言球星吳東融、林書逸,看著繪本為小朋友說故事,小朋友們個個專注又開心。

中信兄弟球星 吳東融:「這個活動就是閱讀全壘打嘛,夢想向前行,就是透過閱讀然後增加自己的知識以外,也可以走出戶外去做一些運動。」中信兄弟球星 林書逸:「上場的時候可以讓心情比較平靜,所以我會利用在移動或者是比賽前,就會去看一些書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今年活動從8月8日到9月30日,民眾向中、彰、投、苗四縣市公共圖書館或行動故事車借閱書籍,就能兌換中信兄弟賽事門票,免費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賽。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長 劉仲成:「閱讀跟運動一文一武,動靜分明,我們現在都非常強調跨域的結合,所以把靜的加動的變成文武合一,它有加值加分加乘的效果。」銀行董事長表示,迎接後防疫時代,感謝防疫最前線醫護人員的辛勞,台灣民眾才可以一如往常走進球場及圖書館,今年活動加入「閱讀全壘打 醫護感謝日」,邀請醫護人員體驗棒球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