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模範父母親表揚 百歲人瑞開心受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今年受疫情影響,嘉義縣模範母親表揚延到8月,與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同台受獎表揚,模範父親當中,甚至有高齡近百歲的人瑞;嘉義縣長翁章梁頒獎時,也對69位受獎者表達由衷敬意。

69位模範母親、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在家人和鄉鎮市長的牽扶陪伴下,走星光大道進入會場,嘉義縣長翁章梁一一為他(她)們披上紅色彩帶,並恭喜他(她)們獲獎。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這一次我們將模範父親和模範母親,還有好人好事代表一起來表揚,所以表揚的人數非常的多,一共有69位。」

獲選今年度嘉義縣的模範父親中,其中高齡99歲的李魁俊老先生,雖然有點重聽,但身體仍很硬朗;另一位82歲的模範母親林陳秀子女士,也相當開朗健談,能得獎他(她)們都覺得很開心。

82歲模範母親 林陳秀子:「五代(同堂),我還有一位公公101歲,我都要去侍奉我的公公。」

99歲模範父親 李魁俊:「一生以來,最大的歡喜啦!」

新港鄉鄉長 林茂盛:「(李魁俊)他曾經當過警察,當過公務人員;之後也去農會服務,服務幾10年,他的外號人家都叫部長啦!(他的)孩子也很棒,有公務人員、當老師,還有當醫師。」

模範父親洪欽灶的兒子 洪銀盛:「爸爸是我們所有六個兄弟的好典範,目前是四代同堂的一個家庭。」

會中,除了感謝為子女、為家庭辛苦付出的26位模範父親和27位模範母親外,還有16位熱心公益的好人好事代表,也同時接受表揚。

好人好事代表 沈輝林:「感到很高興,能多付出,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好處。」

朴子市長 吳品叡:「平常他們對地方的付出,有這樣子的一個獎項來肯定他們,是值得的,也希望說大家以後可以多多效仿,然後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

在悠揚的國樂聲中,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和三位高齡90歲以上的受獎代表,共同將標語貼在象徵嘉義幸福的家,現場相當溫馨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