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蕭美琴:聚焦經貿合作與國家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駐美代表蕭美琴上個月24號正式走馬上任。週一,蕭美琴在雙橡園與華文媒體茶敘,她表示,在美國的首要目標將聚焦在台美經貿進一步合作,同時維續台灣的整體國家安全。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 蕭美琴(2020.8.3):「我們聚焦在台美之間在經貿方面的進一步合作,還有怎麼去維續我們整體的區域安全,台灣的國家安全上面。那我特別提到經濟是因為,這一次的疫情對全球的經濟有非常龐大的影響,那台灣是一個長期依賴出口的國家,因為我們的內需市場畢竟比較有限,所以我們的經濟處境跟外在的環境牽動是非常的劇烈,所以我們總是希望能夠強化跟我們其他主要貿易夥伴的這個經濟關係,尤其是美國現在各界都在討論產業鏈的重整,在整個供應鏈全球布局重整的過程當中,台灣作為一個美國可信賴的夥伴,以及一個有效能的生產基地。我們希望能夠進一步強化跟美國之間的經貿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