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之間打網球 費德勒驚喜探訪小球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4 日訊】著名網球選手費德勒,近日去到義大利的一個小城鎮,探訪兩位小球迷,並和粉絲們在還在屋頂,進行一場網球賽。

維多利亞:「我是維多利亞,今年13歲。」

卡羅拉:「我是卡羅拉,今年11歲。」

維多利亞:「在疫情期間,我們嘗試在房屋的屋頂上進行網球運動。」

卡羅拉:「但是我們沒有想到,這個視頻在網絡上會這麼紅。」

維多利亞:「我最喜歡的網球選手是費德勒。」

著名網球選手羅傑·費德勒,總共贏得20座網球大滿貫比賽的冠軍,累計310週排名男子單打世界第一。

當這兩個小女孩,正興奮討論著他們走紅的視頻和最崇拜的網球選手費德勒時,費德勒已悄悄來到她們身旁。

著名網球選手 費德勒:「維多利亞,卡羅拉你們好嗎!」

卡羅拉:「我簡直無法相信,費德勒就在我家屋頂上。」

著名網球選手 費德勒:「我們要不要來一場球賽?」

兩名女孩不曾想象,可以和偶像來一場屋頂網球對決。雙方總共進行了12個回合,網球在兩棟樓之間畫出漂亮的拋物線。

兩個女孩更沒想到是:還可以和偶像一起享用美餐。不過,驚喜並沒有結束,費德勒還為兩名女孩聯繫了著名拉法·納達爾網球學院,邀請他們去參加那裡的夏令營訓練。

著名網球選手 費德勒:「你們該開始收拾行李了,好好享受夏令營。」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