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層追思李登輝 日作家:中共瓦解是時間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駐日代表處週一設置追思處所,供日本各界追悼,包括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前首相森喜朗等政要都到場。寫實作家河添惠子,在追思會受訪表示,中共瓦解只是時間問題,請看我們日本記者的現場採訪。

日本寫實作家 河添惠子(2020.8.4):「先對前總統李登輝的辭世表示哀悼。我想如果健在,再過一兩年的時間,就可以看到台灣真正意義上的建國,及中共政權的崩潰了。這就是說歐洲,當然還有美國,而且澳洲也對中共的惡行知之甚深。在此環境中,中國共產黨政權的崩潰只是時間的問題。」

位於東京的駐日代表處,本週在前庭設置會場供各界追悼,開放前已有近百人在外排隊、長達五十多公尺。到場追悼的政要還包括,副首相麻生太郎、前首相森喜朗、副外務大臣鈴木馨祐、以及首相安倍的胞弟眾議員岸信夫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