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涉收賄開鍘?邱顯智:下午5點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5 日訊】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與多名立委捲入涉賄案,昨天(4日)法官裁定徐永明80萬元交保。由於時代力量一向給人打貪的形象,黨內會怎麼處置?代理主席邱顯智今天(5)表示,已要求徐永明和前副祕林鈺傑,24小時內到紀律委員會說明,預計下午五點開會。

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 邱顯智:「24小時內,到位來說明,並且由紀律委員會獨立來做出決定,應該是定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在做出決定之後,我們會盡快來跟社會各界來說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我不希望說,因為是涉及前黨主席,那我們態度就轉彎,就用雙重標準來對待,所以,我希望說紀律委員會,接下來傳徐永明到案的時候,除了一定要說明真相,然後進行完整的調查之外,也應該予以除名。」

徐永明預計下午五點,到會說明。市議員黃捷表示,不管有沒有定罪,對黨內和支持者都是一大打擊,呼籲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會應予以除名,以示公信。另外,針對昨天,有5位決策委員到北院替徐永明打氣,邱顯智表示,該案屬於刑事案件,這樣的做法並不妥,呼籲黨內同仁不要主動接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