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增95例 確診印傭曾住3宿舍恐有爆發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今日(6日)新增95例確診個案,當中有91例是本地個案,一名確診的印傭曾經入住3間外傭公司的宿舍,香港?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擔心宿舍有病毒爆發的可能性。

?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宿舍環境未必寬敞,經常共用設施,加上新型冠狀(中共)病毒傳染性非常高,人多的地方,始終有爆發可能,在新加坡見過,香港希望盡量控制。」

香港疫情沒有趨緩跡象,觀塘區成為重災區之一,10多名觀塘區議員到灣仔民政事務總署請願,要求當局改善疫情通報機制、以及增加向居民發放的檢測試劑數量。議員鄭景陽表示,觀塘區有70多萬名居民,但全區兩間指定診所,每日合計只派發220個檢測試劑,導致居民清晨就到診所外「大排長龍」,這樣的做法,不利於疫情控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