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法輪功迫害延伸海外 俄羅斯法院裁決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中共試圖要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海外,經過近3個月的審理,週二,俄羅斯法輪大法學會,收到俄羅斯聯邦下屬 哈卡斯共和國最高法院的判決書,法官駁回了 將當地法輪功團體污衊為極端組織的指控。

今年3月,俄羅斯聯邦哈卡斯共和國檢察院突然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當地的法輪功團體為「極端組織」。但法院在了解真實情況後,否定了檢方指控,拒絕認定法輪功團體為極端組織。

律師 弗羅洛夫:「這是不可能的,法輪功學員與極端主義有關的說法聽起來就非常荒謬,哈卡斯共和國最高法院的獨立裁決,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法輪功已傳入俄羅斯多年,但在俄羅斯與中共簽訂友好合作條約之後,作為條約的一部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開始感受到來自政府方面的壓力,引起許多宗教專家的反對。

宗教學哲學博士 伊萬年科:「法輪大法是教人修煉,提升道德,中共卻是以唯物主義、無神論,好鬥的無神論為基礎,就像研究人員們所說的,現在的壓力甚至越來越大。」

在中國,法輪功已被中共殘酷鎮壓了21年,法輪功學員不僅遭到非法監禁,酷刑迫害,更被活體摘除器官販賣。歐洲、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家的議會都已出臺決議,譴責這一暴行。

儘管中共企圖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至俄羅斯,但哈卡斯最高法院週二作出的獨立裁決,無疑是對這種迫害的制止。

新唐人記者 安娜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