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訪台南安平港 參覽港區新風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0台灣設計展,10月初將在新竹市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展開五天環島請益之旅,週三(5日)來到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邀林智堅搭乘遊艇,參觀安平港區,透過設計力展現的全新風貌。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林智堅及市府團隊一同登艇出海,以海洋國家的視野,領略安平港具備「北觀光、南自貿」雙重風貌的魅力。

新竹市長 林智堅:「新竹市有一個南寮漁港,改造成新竹漁人碼頭,得到市民很大的一個肯定跟迴響,我們特別來這裡取經,希望未來有機會在新竹漁人碼頭也能夠有這樣的一個遊艇碼頭。」原本荒廢已久的安平商港,擁有樹林、沙灘、海域等天然資源特性及水域,透過運動休閒、觀光藝文活動,台南市府將它改造成兼顧觀光遊憩的景點,另外,以遊艇碼頭、主題商場等開發主軸,要將安平的水岸觀光成為城市新亮點。

台南市長 黃偉哲:「台南跟新竹是兩個非常具有文化底蘊的城市,同時又有高科技,所以我們有許多相同的地方,也有許多值得互相學習的地方。」黃偉哲和林智堅雙方也互贈城市特色禮品,並且以手提登機箱,展現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的主軸概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