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推「全嘉愛健走」 健走瘦身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6 日訊】為了推廣民眾健走的風氣,嘉義市衛生局,將於8月至11月期間,舉辦4場「全嘉愛健走」系列活動,週四(6日)舉行記者會,鼓勵民眾養成健走、運動保健康的好習慣。

有氧健康操炒熱現場氣氛,為活動揭開序幕;有「城市公園」之稱的嘉義市,是全台公園密度最高的城市,為鼓勵市民健康健走,嘉義市衛生局推出公園趣健走等不同型態的健走活動。

嘉義市衛生局局長 張耀懋:「在嘉義市的東南西北(公園),我們在星光下走,在公園下走,在溪邊走,還有最後在北香湖公園走;除了說辦這個健走以外,還把這個瘦身賽綁在一起,所以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 孫貫志:「9月5號,全國萬人大健走,這個是各縣市、連離島金門、澎湖、馬祖都會來參加,走完全程就(送)一個運動手環,還有光陽機車就6部喔!大獎上百項。」

為鼓勵市民健康瘦身,還特別將瘦身競賽融入這次健走活動來辦理。

嘉義市衛生局國健科科長 林秀猜:「那這個瘦身賽呢,我們就會推廣4組的組別,我們也鼓勵職場要促進健康,所以我們也希望企業可以組團,10人一組,來參加我們這個健走瘦身賽。」

記者會中,還以行動劇向民眾宣導如何健康健走的要訣,並鼓勵民眾一起走出戶外,為健康把關,讓健康從「健走」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