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71萬人死亡 川普再轟中共散播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疫情升溫,目前全球累計確診中共肺炎的人數,超過1千9百萬人,超過71萬人死亡。根據路透統計,印度累計總確診數超過200萬,而非洲也突破百萬。面對全球疫情的失控,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表達他對中共防疫不力的不滿,指出中共或許是刻意將病毒擴散。

全球疫情升溫,目前全球累計確診超過1千9百萬人,逾71萬人死亡。印度累計總確診病例超過200萬,而非洲也突破百萬。研究顯示,新一波疫情蔓延至偏遠地區,印度與非洲的貧民窟正面臨著巨大威脅。

南非民眾(2020.7.28):「在我的社區,我們必須和很多人一起生活,這對我們來說很困難,因為我們非常接近,我們使用同一張桌子同一間廁所,而且廁所裡沒有任何衛生設備,所以我們非常害怕。」

而確診病例居冠全球的美國,目前累計確診超過488萬例,逾16萬人死亡。美國總統川普6日再度表達,他對中共防疫失敗的不滿,指出中共或許是刻意將病毒擴散。

美國總統 川普(2020.8.6):「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做了什麼糟糕的事,無論是無能失職還是刻意為之,它們對世界做了一件糟糕的事,不只是對美國,是對全世界。」

而日本疫情持續擴大,東京7日新增462例確診,時隔6天再度突破400病例。另外感染比例最高的沖繩縣,7日再度新增100名確診病例,創下過去最高紀錄。

沖繩縣知事 玉城康裕:「今天新增了100名確診病例,感染逐漸擴大到60歲以上高齡者,重症患者數也在增加。」

日本各地病例數持續上升,大阪7日新增255例確診病例,再創過去新高,神奈川、千葉等縣也在7日新增死亡病例。而日本從8日開始進入為期9天的盂蘭盆節連假,各界擔憂疫情會再度擴大,不過日本首相安倍表示,不會要求民眾不能返鄉,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就沒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魏嘉慧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