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情藝意 」 雲林油畫協會熱鬧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7 日訊】雲林縣油畫協會,近日(7/30)在西螺老街古宅裡舉辦會員聯展,協會成員都是在地知名畫家,展出的46幅畫作都是他們今年最得意的作品,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

成立不到二年的雲林縣油畫協會,選在西螺老街百年古宅裡,舉辦會員聯展,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許多藝文愛好者一起前來祝賀。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這段時間哦,從去年上任到現在,還不到二年,只有一年七個月,但是我們對藝文的重視跟投入,跟相對的尊重,我想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這次聯展的主題包括台灣美麗的山水景色、還有花鳥和人物等等。

雲林油畫協會理事長 黃培村:「油畫協會是雲林縣是很新的協會,但是每個人創作能力很強,去年參加比賽,在雲林縣比賽得過西畫類油畫首獎,另外一年也有一位會員參加金車十三屆油畫比賽,也拿到優選。」

雲林油畫協會理事長黃培村表示,畫如其人,每一幅作品都有畫家的影子,可以看出畫家的個性,這正是賞畫迷人之處,可以看到或感受到畫家要傳達的故事,讓人有身臨其境的生動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