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復工被諷送父親節大禮 柯文哲避而不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8 日訊】今天是八月八日父親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清晨就陪同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拜票,對於北市府都發局同意大巨蛋復工,遭北市議員嘲諷「是送給趙藤雄的父親節大禮」,柯文哲卻避而不答。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對我來講那些都依法行政,就是照程序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跟時間什麼都沒有關係,就依法行政就這樣。(今天有沒有收到什麼父親節禮物?)沒有啊,我都在工作。(有議員酸你,今天是送給那個,趙藤雄最大的那個,)我跟你講,現在是這樣,算了不要,我說,果東法師跟我說,你要是不想回答就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好,被問到大巨蛋復工,是否送禮給趙藤雄?柯文哲把昨天回應陳其邁存款13萬的同一句話,再度拿來回應大巨蛋的問題。另外,對於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見,柯文哲不願正面回應,還說,他最大進步就是可以忍住不講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