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撤僑專機墜毀 18人罹難正副機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8 日訊】來關心國際重大事故,印度快運航空一架因應中共肺炎,從杜拜飛回來的撤僑專機,因為氣候不佳導致飛機墜落至9公尺深的山溝裡,目前兩具黑盒子已經找到,機上184名乘客,已有18人罹難,而兩名正副機師都死於這場意外。

印度民航部長 普利(Hardeep Singh Puri):「由於季風、天氣條件不佳,飛行員在這個「高台式」機場,試圖將飛機一直帶到跑道盡頭,但由於天氣濕滑,發生了這起事故,導致飛機從35英尺高的地方墜落。根據我掌握的消息,總共有包括兩名飛行員在內的18名乘客罹難。」

好,這架飛機在印度科澤科德國際機場降落時不幸墜毀,衝出跑道斷成2截,導致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18人喪生、127人受傷。而此客機是接運因疫情受困海外的印度國民,許多是在海外失業的印度人,據悉,有兩名罹難乘客確診中共肺炎,導致參與搜救的人員皆需接受病毒檢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