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天 馬江候盧現身挺李眉蓁 不見韓國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本周六登場,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藍綠白各黨也都傾全力來進行輔選,國民黨除了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台輔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大早也陪李眉蓁到市場拜票,而被問到李提出的「海水沖馬桶」政策時,侯盧兩人不約而同地幫李眉蓁緩頰。

新北市長 侯友宜:「眉蓁所提的政見不管大家的意見如何,她都會虛心地去看待,但是政見能夠提出來,這表示她有決心想去做好這件事。」

台中市長 盧秀燕:「高雄人在中央當官這五年以來,高雄人有安全乾淨的水可以喝嗎?有繁榮的活水經濟,日子有更好過嗎?如果沒有,換李眉蓁來好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眉蓁要帶領高雄人來打拼,而不是用抹黑的選舉,用汙衊的選舉,來把眉蓁醜化,眉蓁一定會努力,我要的是我們高雄的未來。」

前總統 馬英九:「(對眉蓁的選情有信心嗎?你會不會擔心拿不下3成?)沒有選出來,誰都不知道。」

好,馬英九同樣被問到「海水沖馬桶」政策時,沒有多做回應,但卻在致詞時說李眉蓁政見簡單有力、言簡意賅。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天則是沒有現身,目前還沒有為李眉蓁公開輔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