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做陳其邁民意後盾!賴清德催票數超過罷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五天,陳其邁昨天(9日)選前黃金週日,在橋頭舉行造勢大會,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到場催票。

「陳其邁當選! 陳其邁當選!」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看到他七早八早就和他的競選團隊,大街走到小巷,由南走到北,老的抱緊緊、年輕的也牽在一起,那種心情就像看到自己的人要一起打拚。所以一定要出來投票,最好超過93萬罷免得票。」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我要向大家宣示,其邁準備好了,我也會用我的生命 來捍衛這座城市,我也會用100%的努力、100%的用功,拚命讓我們高雄經濟繁榮。」

好,陳其邁在黃金周的造勢現場,找來副總統賴清德,和黨籍縣市首長一起催票,不過面對,前總統馬英九為李眉蓁站台時,批評他「是被高雄市民已經否定過的人選」,「何德何能」等,陳其邁則說,辭官參選,是對高雄有深厚的感情與使命,2018年的失敗歷歷在目,市民才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所有的批評、指責,都是他一路走來成長的養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