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科研級創新自造基地 英國創新育成平台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南科管理局為鼓勵新創事業,在南科建立科研級創新自造基地,吸引英國新創國際平台加入。上週五(7日),雙方共同啟動南科創新卓越中心,並且舉辦交流論壇,聚焦後疫情時代。

南科創新卓越中心舉辦啟動儀式與交流論壇,產官學界專家與企業、新創代表,聚焦後疫情的數位轉型、遠距工作和創新創業等議題,進行交流。

成功大學校長 蘇慧貞:「在距離市場的實踐開發的部分更早到位,這樣的速度才有機會讓新創公司,早點離開掙扎辛苦的前期作業,而早一點在市場布局。」

南科管理局為鼓勵新創事業、學研機構及南部地區公司,投入智慧機器人相關產品技術開發。在南科建立科研級創新自造基地,推動「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計畫」,吸引英國新創國際平台加入。

英國創新育成平台執行長 莊劍偉:「在台灣我們會有工業4.0、智慧城市我們還有金融科技,還有重要的一塊數位醫療,在這塊我們會在這裡跟台灣準備出發,跟我們國際的26個據點一起聯合,然後讓台灣的團隊有機會走出去,我們也把國外的團隊帶進來。」

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長 林威呈:「我們希望台灣年輕人的腦袋,能夠透過相關他的連結帶到國外去,我們也希望國外的資金跟國外的技術,透過他的資源把他帶進來。」

英國創新育成平台表示,將輔導新創爭取資源,鼓勵新創報名國際競賽。將有機會鏈結國內外企業,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