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親水公園將重新開放 小朋友搶先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斥資新台幣8300多萬元改造的嘉義縣竹崎親水公園,經過九個月的時間,終於要在這個周末,重新開放。周一(10日)舉行記者會,最受歡迎的兒童戲水區已吸引許多親子搶先體驗消暑、清涼一「夏」!

小朋友在戲水池玩水、射水槍!竹崎鄉長曾亮哲童心未泯,和小朋友一起玩起水槍大戰,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很清涼,很舒服!」

小朋友:「竹崎(親水)公園裡的水,很涼又好玩!」

家長 劉女士:「水質也滿乾淨的,對啊!然後設施也是剛新建的這樣,對啊!所以我覺得還不錯這樣子。」

竹崎鄉長 曾亮哲:「8月15號、16號,在我們竹崎親水公園有一個重新的開幕的活動;嘉有好市集,我們那天會有6、70個攤位,吃香的、喝辣的,農產品應有盡有,還有寫生活動,還有錄影比賽,歡迎大家。」

竹崎親水公園佔地約12公頃,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經費挹注,改造後環境不僅更優美,安全也大為提升,還增添新的遊樂設施;最吸睛的莫過於池中這座多功能、色彩鮮豔的溜滑梯以及可愛的鯨魚攀爬網遊具組。

立委 陳明文:「園區包括步道的改善等等,很多的水環境的工程,總共8300多萬,都是我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未來的竹崎親水公園,我相信在設施的一個重組,那地方的鄉親一定會帶我們的小朋友來這裡玩。」

記者會現場,除了展示竹崎酪梨、龍眼等在地優質農特產,幼稚園小朋友天真活潑的帶動操,炒熱了整個會場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