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崙海水浴場再現風光 歡樂派對樂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雲林四湖三條崙海水浴場,近期舉辦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父親節當天(8/8),現場除了表演節目之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大型的游泳池,灑滿白色泡泡,讓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大量的白色泡泡不斷發射,泳池裡的小朋友樂翻天,乾脆趴在池子裡做泡泡浴,一旁的家長不是忙著拍照,就是幫孩子擦擦頭,這是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首屆舉辦的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

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怎麼樣好玩)玩泡泡。」

家長:「很棒,小朋友可以知道這邊,不是只有來玩玩沙沙,還有很多用具可以玩。」

三條崙海水浴場,從1986年韋恩颱風橫掃後荒廢至今,在縣府大力整修後,首度辦活動,現場不只有魔術表演、吹泡泡,也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到海邊玩水,海巡署成員也在一旁待命,幫忙注意安全。

口湖遊客中心執行秘書 林秀馨:「從雲林(麥寮)開始玩再到這邊來、再到北門,再到七股非常適合,所以這是雲嘉南動線最好推的一段路線。」

旅行社領隊 蔡秉龍:「小時候常來這邊玩啊,那個時候這邊木麻黃的樹林非常密集,非常漂亮,以前這邊沙灘相當漂亮,後來因為民國七十五年韋恩颱風,這邊樹林被摧毀掉大半,所以後來就有點呈現半荒廢的狀態,現在我們政府又重新做營造,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重新做開放,把整個海水浴場做的更完善。」

遊客玩累了,可以坐在木麻黃樹下休息乘涼,現場還有許多攤位提供在地特產,烤玉米、烤山豬、古早味冰淇淋應有盡有,重新整建的海水浴場,難得推出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陪伴親子團度過一個歡樂父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