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最大威脅 川普:中共和郵寄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0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3個月,白宮正密切關注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行動,特別是中共政權、俄羅斯和伊朗。川普總統週五表示,中共對大選干預的威脅可能更大。

8月7日,美國國家反間諜與安全中心主任伊凡尼納(William Evanina)發布了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更新信息。

伊凡尼納在聲明中表示,中共政權、俄羅斯和伊朗是最大威脅。俄羅斯試圖貶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而中共政權和伊朗則不希望川普總統連任。大選前,中共一直在擴大其影響,試圖干預美國的政策走向,並對其看作是反對北京的政治人物施加壓力。

川普總統當天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的新聞發布會上,回答記者有關該聲明的提問時表示,他認為中共、俄羅斯和伊朗都不希望他連任。

美國總統 川普:「俄羅斯、中國(共)和伊朗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唐納德·川普獲勝。」

川普暗示中共干預美國選舉的威脅最大;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將被中共政權所控制。

美國總統 川普:「中國(共)希望看到在我們的選舉中,唐納德·川普輸給「瞌睡蟲」喬·拜登。他們夢想著他們將擁有我們的國家。如果喬·拜登成為總統,中國(共)將擁有我們的國家。」

川普再次提出郵寄選票可能導致嚴重的選舉舞弊,包括容易被外國勢力利用。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面臨的最大風險是郵寄選票,因為郵寄選票,也被稱作是「通用郵寄選票」,對於外國勢力,無論是俄羅斯、中國(共)、伊朗、朝鮮還是其他你們不喜歡的國家,是非常容易的。他們偽造選票並將其寄出輕而易舉。他們用通用郵寄選票作弊要容易得多。」

距離總統大選不到3個月,情報官員認為,外國將繼續採用秘密和公開方式企圖影響美國選民的觀點。

美國政府正在密切留意並回應外國勢力的干預,包括此前聯邦政府展開的回擊虛假信息宣傳的行動。

本週美國國務院懸賞最高1,000萬美元,鼓勵大眾舉報受外國操控干預美國選舉的人,並有中文舉報網頁(https://rewardsforjustice.net/chinese)。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