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宣告「韓市府回來了」陳其邁:尊重做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今天(11日),民進黨的陳其邁,找來人氣很高的吳怡農,一起掃街拜票,國民黨李眉蓁,則找來高雄市前市府團隊,也就是韓國瑜的14位局處首長,來助選。

高雄市長補選最後4天,陳其邁11日同框吳怡農 ,參拜祈福不忘關心香港局勢,陳其邁表示,未來當選,地方一定會跟中央密切緊密合作,讓高雄成為香港人第二個家。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 吳怡農:「他跟我說『嚴厲譴責不夠』、『我們支持言論自由,也不夠』,『我們要有具體的作為』,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跟我說如果他當選市長,他一定盡全力跟中央一起合作,讓高雄成為我們香港朋友的避風。」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所以我希望說我擔任市長後,中央跟地方一定會更密切緊密的合作,讓他們在這邊不管人身自由或生活都能得到最大的保護跟保障。」

而對手李眉蓁則,召開記者會,找來14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掃街拜票,前副市長陳雄文帶隊,向高雄市民宣告「韓市府回來了」,強調韓國瑜被罷免後,韓團隊沒有離開高雄。」

高雄市前副市長 陳雄文:「要跟高雄市民講,我們在6月11號之後,我們韓團隊,並沒有沒有離開高雄。」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這次是先讓清廉市府團隊跟市民宣示,未來我們還是會以清廉為主。」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盡速地大步邁進,我想這是市民共同的期待。其他,對手陣營的做法我們就尊重。」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吳益政:「不是這個人,也不是這個政黨,是他提出來政策能不能解決,這是市民要覺醒的。」

李眉蓁最後決勝關頭,打出「韓國瑜牌」,另一頭陳其邁陣營穩紮穩打,照既定的腳步前進,國民黨表示,14日選前之夜,韓國瑜會為李眉蓁站台,但或許會帶來兩種效應,一是幫助李眉蓁拉到更多韓粉的票,但另一方面也可能催出陳其邁更多的支持者,出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