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關領館禁TikTok 傳FBI獲絕密情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1 日訊】近日,有消息指,美國聯邦調查局獲得情報,休士頓中領館利用抖音,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抗議和「安提法」(Antifa)暴亂,企圖以此阻撓川普連任。

川普政府日前關閉休士頓中領館,白宮說是為保護美國智慧財產權和私人信息。

近日,更多消息指,更重要原因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獲情報,指休士頓中領館利用TikTok支持Antifa。

曾任職清華,民運人士張林表示,中共組織串聯,秘密資助「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還組織在美留學生從事間諜活動。

民運人士 張林:「也就是說他資助了最近的黑命貴運動,他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提供了資金和物質,幫助那些 Antifa以及其他黑命貴份子,在美國搗亂破壞,屬於顛覆性質。」

民運人士 張林:「中共外交部突然呼籲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要小心,說要盡量消除一些痕跡,從而避免被偵審訊和羈押。」

另一網友揭露,有兩位總領事館叛逃人員投誠,向FBI供出機密,「中共總參二部,徵派騰訊的人,用假身份到休士頓總領館,利用抖音後台數據,分析出可能會參加暴動的人,幫黑命貴和Antifa向預設地黑人,定點推送暴力組織宣傳視頻,而其他人則搜不到那些視頻。」

美國助理國務卿史迪威(David R. Stilwell),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休士頓領事館,從事顛覆活動,因此關閉該領館。

此外,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美國緝毒局(DEA)查出,中共休士頓領事館勾結墨西哥毒梟,利用運毒路線,偷渡總參二部情報員,攜情報回國。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