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今年不會訪問台灣 讚台防疫做得很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1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被問到今年有沒有可能訪問台灣,川普說自己並沒有計畫,並讚台灣防疫做得很好。

廣播節目主持人休伊特(Hugh Hewitt):「阿薩爾部長對台灣的訪問意義重大。這是一項更大的嘗試嗎?您是否考慮過,或正在考慮在今年年底之前對台灣進行歷史性訪問?」

美國總統 川普:「不,我沒有,我們去是在談論COVID疫情。他們做得很好。我們也做得很好。我們測試的次數超過了大約6,500萬次。印度為1100萬,德國為300萬,我們為6500萬。進行測試時,您會發現案件。但是我們做得很好,這確實是一次對COVID的訪問,或者就是我所說的中國瘟疫或中國病毒的訪問。」

主持人詢問針對中共日益發展的侵略行為,尤其是中共與伊朗的新協議,川普是否認為日本、韓國或台灣應擁有核子武器或超高因素導彈的能力。川普說,他不會提出任何建議,但這是接下來兩個月政府的討論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