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爾參訪台灣口罩國家隊:令人驚艷的技術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訪台最後一天,前往參觀口罩國家隊,並由經濟部長沈榮津親自接待,阿薩爾表示,台灣在生產口罩、N95口罩上,有令人驚艷的技術能力。

 

阿薩爾視察口罩國家隊之一長宏,他與陪同的沈榮津不握手而是拱手打招呼,並交換名片留下聯絡方式。長宏與其他大廠聯手,讓國內口罩產線擴增到60條,因此讓日產量從188萬片來到超過1700萬片。

 

阿札爾離開廠房面對媒體堵訪,他直說,這次是一次很棒的訪視(wonderful visit to the factory),接著指出看到了台灣在生產口罩、N95上令人驚艷的技術能力(We got to see the impressive manufacturing capability to produce face mask and N95 respiratory)。

 

他表示,台灣政府與民間共同擴增口罩產能,這也是美國正在做的事,因此在川普(Donald Trump)指示下,將會向工廠訂購生產設備。

 

另外,阿薩爾也在同天一大早的電話會議中表示,4月份時,台灣將口罩捐助美國及其他國家,讓他很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