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亂抓人 袁弓夷:「淨網」斷其後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中共藉國安法抓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及多位民主派人士等人。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美國祭出「乾淨網路」政策,中共已經走投無路,越抓人只會讓國際社會更加大力度聯手制裁。

美國上週宣佈,將實施專門針對中共制訂的「乾淨網路」政策,鎖定5G網路,範圍擴及營運商、APP、網路商店、雲端數據、海底電纜等5個相關領域。袁弓夷認為,光是美國應用軟體商店清理所有不被信任的中國應用程式 這一招,就能讓中共走投無路。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你大陸的手機,你不可以用美國的App。這個很嚴重的,那你不就等於以後的手機,譬如小米、譬如OPPO那幾家,在大陸做得很大的,你還是用回大陸自己大陸的App,在國內賣,出口麻煩你不用(想)啦。」

袁弓夷指出,所有中國銀行都用IBM軟件,商業、政府部門電腦都用微軟,「乾淨網路」政策一旦落實,中國整個國家就形同陷入停擺,威力更甚戰爭。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清潔網路這一招還毒過打仗,真的。你根本整個國家就停了,停止了整個國家,還好過打仗,包括你軍隊,你軍隊裡面不是用人家的軟件。中共就是懶,整天偷人家的軟件,不給錢就拿人家的軟件去用。但是軟件就是控制一切的嘛!所以,我都說了這場仗都不用打了。」

港版國安法出台後,中共在香港一個月內抓了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內二十多人,袁弓夷說,中共一再違反《國際法》、《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早在國際上信用破產,越抓人只會讓國際社會更加大力度聯手制裁。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我現在覺得我要去爭取,以後不要再說什麼「一國兩制」這套東西了,這套東西證明是不行的了。」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所以說中共不是合法的,香港政府不是合法政府,還有中共沒有主權,這兩樣我現在開始講這兩樣東西,我要公開聲明這些。」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