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港國安法!港人冒雨支持黎智英父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周一被以國安法抓捕,今天(12)凌晨被交保獲釋後,中午就恢復上班,他向報社員工表示「一切繼續」。黎智英第二個兒子也被釋放,經營的餐廳,今天,門外排著長長的人龍,不少港人冒雨排隊用餐,表達支持。

香港大紀元記者Erin VS. 排隊香港民眾:「現在是8月11號,中午吃飯時間,現在下大雨,但人們還是大排長龍,等內用,所以我們看一下現場情況。 (還可以怎麼樣,沒辦法了,我們唯一能做的,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爭取更多的關注在國際。)」

香港警方周一以國安法大抓捕,包括黎智英和周庭等十人,港警還通緝黎智英在美國的助手馬克‧西蒙(Mark Simon),以及兩名在海外的「佔中三子」之一朱耀明的兒子朱牧民,和「我要攬炒」團隊成員的劉祖迪。另外,有港媒報導,黎智英名下約新台幣1.9億元的資產遭到凍結,也有部分壹傳媒人員資金被凍結,至今未有人被立案起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